布林

推荐好看的小说呀

我女儿为了攻略池野,竟然想把自己的肾……

  出车祸后,我发现我老公有个私生女。

更让我无法接受的是,我女儿为了攻略池野。

知道池野喜欢那个私生女,她甘愿当替身!

私生女需要输血,她立刻去献。

私生女需要眼角膜,她愿意给。

私生女需要捐肾,池野开口,她竟然都答应。

于是,我把她上交给了国家。 

出车祸后,我发现我老公有个私生女。 

更让我无法接受的是,我女儿为了攻略池野。 

知道池野喜欢那个私生女,她甘愿当替身! 

私生女需要输血,她立刻去献。 

私生女需要眼角膜,她愿意给。 

私生女需要捐肾,池野开口,她竟然都答应。 

于是,我把她上交给了国家。 

我出车祸了。 

迷迷糊糊醒来,却听到我女儿沈微在说话。 

「系统,我妈真的没事吗?」 

而后,我听到一个机械声音响起。 

「宿主,你现在应该关心的是池野和你爸的私生女在做什么?」 

私生女? 

我大为震惊。 

我那二十四孝的老公,竟然有个私生女?! 

我女儿还知道这件事? 

我女儿叹了口气。 

「池野和沈思雨还能做什么,你侬我侬呗。你说我长得比沈思雨漂亮、学习比她好,家境也比她好,沈思雨只会吊着他,为什么池野就是不喜欢我呢!」 

沈思雨? 

我当即想到我老公沈慕高中时有个初恋,叫楚雨。 

我简直无法相信,他们后来竟然偷偷勾搭在一起。 

楚雨还给沈慕生了个女儿! 

没等我睁开眼。 

系统又道:「没有,沈思雨冷落池野了,你现在过去找池野,是最好的时机。」 

我女儿犹豫地看了看我。 

还是干脆起身就离开了。 

幸好我的车安全系数高。 

除了身体老毛病和手臂扭伤外,只有轻微脑震荡。 

复查完,医生说我可以出院了。 

出院后第一件事,我去找了私家侦探,查我老公和我女儿最近的行踪。 

一个星期后,我拿到了详细的资料。 

说好去H市出差两个月的老公,竟然每个周末都开车赶回来,去他和楚雨的小家。 

可笑的是,他开的还是我给他换的两百万的高性能车。 

当我看到车祸那天,沈慕偷偷回来过时。 

我的呼吸一滞。 

我的车祸,是因为刹车失灵…… 

我不敢细想,只有一个想法,先离婚。 

等看到我女儿最近做的事时,我差点心梗。 

我放在手心里疼的女儿,在学校被池野当下人一样使唤。 

被同学嘲笑甚至霸凌,嘲讽是不要脸的第三者。 

我女儿发现了池野喜欢的人沈思雨是她爸的私生女,还和她同岁。 

可为了那攻略任务,她只当作不知道。 

依旧和没尊严的狗一样,硬围着池野转。 

我忍着直接杀到女儿学校的冲动,先去了公司。 

沈慕在公司干了十几年,不知道渗透了多少。 

我不能为了一时之气,毁了我父母留给我的公司。 

我必须先处理好公司和资产。 

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,我查到沈慕这十几年,不但偷偷挪用公款去投资。 

还转移了我个人好几千万的资产! 

这些足够楚雨和她女儿过上奢侈享受的生活。 

连楚雨和沈思雨现在住的别墅,都是我名下的一处房产。 

我差点被气笑了。 

我到底是什么冤大头。 

每天拼死拼活来公司,结果钱都被沈慕拿去养小三和私生女。 

我搜集够了证据,这才把沈慕叫回来。 

一米八高的沈慕,年轻时俊逸温柔。 

到了中年,依旧温文尔雅。 

岁月在他脸上,只留下浅浅的皱纹,看着比我更年轻好几岁。 

他一回来,就体贴地握着我的手。 

「渺渺,你脸色怎么这么差,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才急着把我叫回来?」 

他无框眼镜下的担忧,显而易见,好像满心满眼都是我。 

要不是铁证都摆在眼前,我不敢相信,沈慕真的背叛了我。 

我没说话,沈慕更心疼了。 

「你老是这样,什么事都憋在心里,都说了这样对身体不好。你是不是又没好好吃药?真是的,你这样,我以后都不想出差了,不然我出差了,谁照顾你。」 

沈慕说着就去给我拿药。 

还亲自倒出来给我。 

我正要接过这几颗药,突然一个激灵。 

我想起来家里的所有药,都是沈慕准备的。 

这个保健药,我吃了半年,感觉没什么用。 

但想到工作比较累时,容易出现的心悸和胸闷。 

我若无其事地接过药就握在手里。 

装作烦躁地开口。 

「你知道你女儿在学校都干了什么吗?!」 

沈慕当即关心。 

「微微在学校闯祸了?」 

我故意说道。 

「你知道沈思雨吗?」 

我明显看到沈慕瞳孔骤缩,脸色一瞬间变得很僵硬。 

他的手也微微颤抖。 

「她怎、怎么了吗?」 

我心里冷笑,表面却生气道: 

「你知不知道你那好女儿,不好好读书,竟然当三去抢人家沈思雨的男朋友。快把我气死了!」 

沈慕闻言,竟是狠狠松口气。 

他语气轻松地回答。 

「我当是什么事呢。微微在青春期,比较叛逆,说不定只是一时兴起。这都是小孩子间的打打闹闹,不用太在意。」 

我听出来了,沈慕怪我小题大做为了这点小事把他叫回来。 

我强忍着发火的冲动。 

让他去公司帮我取个文件,转头就将他给我买的那几种保健药都取了几粒,送去检验。 

两天后,结果出来了。 

单个药没问题,可混在一起长期吃,容易心律失常猝死! 

看到这,我再也忍不住。 

当天就把沈慕起诉了。 

在沈慕不敢置信的目光中,我的律师拿出了一堆证据,当场就判沈慕净身出户。 

他名下的资产,全都归我。 

沈微来到法院时,还有点懵。 

当我让她选择我还是她爸时。 

让我震惊的是,她愧疚地看了我一眼。 

犹豫地说道:「我选我爸。」 

但我听到她的心声。 

「对不起,妈,只有选爸,才能住进沈思雨家,近距离了解沈思雨和池野的羁绊,才更有机会攻略他。」 

我的心一痛,那什么攻略系统到底是什么鬼东西。 

会让我女儿变得这般没底线。 

我没给沈微住去楚雨家的机会。 

我起诉沈慕挪用巨额公款和我的私人资产,意图谋杀我,证据都很全。 

在沈慕赤红的怒瞪下,他被判十五年有期徒刑,锒铛入狱。 

我亲自去收回楚雨和沈思雨住的别墅。 

看到四十多岁,却比实际年轻十岁不止的楚雨,我觉得悲哀。 

我拼死拼活这么累,却给别人当嫁衣。 

我该学习楚雨,养尊无忧,自己的身体才最重要。 

楚雨被赶出来时,十分愤怒。 

「陈渺,慕哥和你夫妻二十年,你怎么这么恶毒,把他送去监狱,你把他一辈子都毁了。」 

我笑着反驳她。 

「你错了,你们母女这十几年大手大脚,索用无度,沈慕才只能挪用公款和我的私人财产来养你们,所以毁了他的人,是你们母女。」 

把沈慕这渣男解决。 

我回到家后正开心。 

谁知道接到我女儿的闺蜜杨琪的电话。 

「阿姨,沈微在学校被人霸凌欺负,你快来。」 

我赶到学校时,看到我女儿默默站在一个桀骜冷峻的男生旁边。 

她身上脏污,浑身湿透,脸上红肿,有明显的巴掌印。 

有人正偷偷取笑她。 

「沈薇太不要脸了,人家池野都让她滚了,她竟然还贴上去。」 

「就是啊,要不是因为她,思雨早就答应和池野交往了。」 

「方千娇下手还是太轻了,像沈薇这种贱人,弄死她才好。」 

我听得拳头梆硬。 

这时,听到一个不耐烦的训斥。 

「不喝,你身上臭,我没心情喝,离我远点。」 

我抬头看到池野在轰我女儿,她的手里,拿着一瓶饮料。 

我女儿脸上有些难过,却还是不舍地挪着往自己位置走去。 

我根本忍不下去。 

进去就走到沈薇面前,一把夺过她手里的饮料。 

女儿看到我,非常诧异。 

「妈!你怎么会来……」 

我拧开瓶盖,对着饮料就喝。 

「妈渴了,来喝我女儿献殷勤失败留下的饮料。」 

沈薇的脸骤红,眼里透着难堪和委屈,眼眶瞬间红了。 

她拉着我:「妈,我们外面谈……」 

我拒绝了。 

「不需要,我女儿被人霸凌了,我需要找老师谈,而不是你。」 

一句话就让班级安静了片刻。 

其中一个女生突然站起来,拽拽地说道: 

「什么霸凌,你可别信口胡说。」 

这个女生染着一搓红一搓紫一搓蓝。 

我立刻认出她就是杨琪给我发的视频里,对我女儿狂扇巴掌的人。 

我冷笑一声。 

「狗急跳墙了?晚了。」 

我话音才落下。 

头发半白的校长,就带着年级主任、一众老师出现。 

看到我,十分客气地打招呼。 

「陈总,真是不好意思,还要你亲自过来。」 

我也很客气。 

「校长,是我要麻烦你们了。我的女儿被人霸凌,视频在我这里,希望学校能秉公处理。」 

好几个女生脸色都白了。 

方千娇有些急,可想到什么,故作镇定。 

「我才不怕,我爸是盛合的经理!我家很有钱!」 

很快,方千娇就淡定不了了。 

在校长办公室里,他爸方文富看到我时,满脸讨好。 

毕竟他们还求着和我合作。 

此时,霸凌我女儿的那几个女生,包括方千娇,已经吓得手在颤抖了。 

我把视频播放完,只是淡淡地问道: 

「校长,这么恶性的校园霸凌事件,该怎么处理?」 

我刚说完。 

一声响亮的巴掌响起。 

方文富怒骂方千娇。 

「让你来学校读书,你都干了什么?!」 

方千娇的脸立刻红肿起来。 

她脸色有些扭曲,突然淬毒似的指着我女儿。 

「我没错,错的是沈薇!她下贱不要脸,破坏别人感情,像只母狗一样勾搭池野。」 

其他几个女生也赶紧附和。 

「就是就是,都是沈薇自己做的。她真的太让人恶心了,整天就知道缠着池野。池野别提多讨厌她,让她滚她还黏上去,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!」 

沈薇被说得很尴尬。 

她悄悄拉我的胳膊。 

「妈,要不算了……」 

我冷眼看了她一眼。 

转而看向她们。 

「所以,是池野嫌我女儿烦,让你们动手霸凌我女儿的?」 

方千娇几个面面相觑了一会儿,老实摇头。 

「没有,是我们自己看不惯。」 

闻言,我突然一巴掌甩在方千娇脸上,反手又一巴掌甩在她另一边脸上。 

方文富和方千娇都震惊地看向我。 

我当即开口。 

「我女儿没惹你们,你们因为看不惯就霸凌她。那我现在也看不惯你,打了你。怎么,不行吗?」 

方千娇的两边脸都和我女儿一样肿了。 

她愤怒地想反驳,却反驳不出来。 

我随即便对校长说。 

「校长,你也听到了。我女儿没有做违法乱纪的事,只因为方千娇她们看不惯,就能随意霸凌我女儿了!若是学校不好好处理这件事,我只好报警了。」 

10 

学校那边很快给我回复。 

方千娇退学,其他几个帮凶记大过,再有下次,就退学处理。 

沈薇回到家时,脸色不是很好。 

系统在脑中催促。 

「你快跟你妈说啊,让她下次别多管闲事了,这次差点害得你任务失败。」 

沈薇犹豫了一下,还是对我开口。 

「妈,下次,要不别去学校了,那些事我自己能处理的。」 

我的心有点凉。 

我知道她这么说的原因,一是因为方千娇被退学,她被同学孤立了。 

更重要的是,沈思雨责怪了池野。 

怪他太招蜂引蝶,被沈薇缠上。 

否则方千娇也不至于因为打抱不平,落得这个下场。 

但,其实更重要的是,沈思雨母女现在只能靠着变卖包包首饰租房过日子。 

沈思雨很不爽,话里话外,是想要让池野虐沈薇。 

池野不负众望,果真对沈薇态度更差。 

甚至扬言,不准她靠近他两米之内,也完全不理她了。 

我猛地站起来。 

故意发怒套她的话。 

「你就那么喜欢那个池野?没有她,你会死吗?!」 

我几乎没对沈薇发过这么大的脾气。 

她有点吓到了。 

赶紧对脑中的系统道:「怎么办,我妈第一次这么生气,她肯定会阻止我继续缠着池野。任务完不成的话,我真的会死吗?」 

系统没有一丝犹豫,直接回答。 

「会。」

  请在快手搜索“黑岩故事会”后,搜索口令434836,开始阅读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