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林

推荐好看的小说呀

我和青梅竹马同居了,他帮我洗衣服时……

我和我的青梅竹马同居了。 

这天,我回到家里,就看到他手中拿着我刚刚洗好的内衣,皱眉问我:“你怎么穿粉色?” 

 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同居了。 

  这天,我回到家里,就看到他手中拿着我刚刚洗好的内衣,皱眉问我:“你怎么穿粉色?” 

  01 

  顶着酷暑回到家中,一开门就看见我的竹马八块腹肌尽露穿得无比清凉站在阳台上,手中还拿着我昨天刚刚洗好的内衣。 

  我的目光顺着人鱼线一路往下,落在他的短裤上,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,这家伙好像故意挺直了腰板,让原本傲人的资本更加明显。 

  我呼吸一窒:“沈淮云?” 

  他丝毫不在乎自己被看光冲我笑:“先洗个澡?衣服都给你准备好了。” 

  “我自己来!” 

  我夺过衣服,无意间扫到他精瘦的肌肉,不由脸一热,心想这合租生活简直一天也过不下去了。 

  我和沈淮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,也许是因为两人太熟了,让他对我亲密得几乎没有边界感。 

  简而言之,他压根没把我当成女孩子。 

  他可以毫不在意地牵我的手、吃我没吃完的东西,和我共喝一杯奶茶,甚至愿意替我洗收贴身衣物,做一些只有热恋情侣才会做的事,可他却真的只是把我当最好的女性朋友。 

  诚然沈淮云是一个容貌出众,身材也很好的大帅哥,虽然不知道他活好不好,但器确实大,不管从哪点看都是一个好男友。 

  照常里来说,近水楼台先得月,这种优秀的男人我肯定早就出手了。 

  可上天在制造美好事物的时候,总会留下一些遗憾。 

  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,却有一个怪癖——因幼年亲眼目睹母亲出轨和其他男人滚在一起,他讨厌所有向他示爱,想和他发生肉体关系的女生。 

  所有和他表白的女生,无不列外都被拉黑、删除好友、从此老死不相往来。 

  而我是跟在他身边最久的异性,因为他一直把我当兄弟、朋友。 

  想到这里,我突然有些后悔答应他的合租要求,天天待在一起,难免容易暴露秘密,这个秘密一旦暴露,我和他肯定会闹掰。 

  因为,我也喜欢沈淮云。 

  热水冲刷掉了一天的疲惫,我长叹了一口气,想起一些往事。 

  那时我们才刚刚上大学,沈淮云借口怕别人欺负,每天无课的时候就会来陪我上课,每天把我送到女生宿舍楼下,时间久了,自然有些风言风语。 

  某次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,他的室友忍不住问他:“你们是谈恋爱吗?这么久,有没有做过啊?” 

  我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见沈淮云沉下了脸,露出厌恶的表情:“少把我们套在那种恶心的关系里,我和皎皎可是最好的朋友!” 

 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我身上,无视众多不敢置信、惊奇的感觉,我淡定吃了一口饭,心想看什么看,没见过纯洁的男女朋友关系吗? 

  好吧,可能确实没有。 

  当他第N次在商场上伸手想牵我的时候,我终于忍不住提出了抗议。 

  “你不觉得这样不合适吗?在商场手牵手。”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比较严肃。 

  沈淮云穿着和我同款不同色的短T带着无辜的表情反问:“哪里不对了?这么多人,不牵着就被挤散了吗?” 

  靠!他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! 

  他伸手拍了拍我的头示意我等着:“我去买点爆米花和可乐。” 

  我目送他离开的背影,隐隐觉得有一点满足,如果能一直隐瞒下去…… 

  “苏皎?”我的思路被一个清亮的御姐女声打断。 

  是我们曾经的校花白槿。 

  她穿着浅色收腰碎花裙,踩着高跟鞋像一朵白洁的百合花。 

  大学的时候我因为沈淮云和她见过几面,没想到此时会在这里遇到。 

  我客套开口:“好巧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。” 

  白槿的红唇微勾冲我妩媚一笑:“不巧,我是特意过来的。” 

02 

她拿出手机朝我晃了晃,只见上面赫然是沈淮云的朋友圈。 

沈淮云:久违的看电影。 

上面发了他和我的手牵在一起的照片,以及商场定位。 

白槿的话语中带着一丝讽刺和微酸:“许皎,没想到你还是这么无耻。占着朋友的位置,享受情人的待遇。” 

我问:“所以呢?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?” 

白槿骄傲地抬起头:“沈淮云这样的好男人,谁不想要呢。你可能不知道,毕业后我们还一直保持着联系,他经常会和我聊一些女生喜欢的东西。女追男隔层纱,只要我想追,他一定会喜欢我。” 

我略带同情的看着她,沈淮云这样的好男人确实人人想要,可他却不想为任何人折腰,我说:“那祝你好运。” 

白槿漂亮的脸扭曲了一瞬,她开口:“你知道平时大家都是怎么说吗?说你下贱,装成无情无欲的小白花跟着沈淮云,实际上连句喜欢都不敢开口!” 

她逼近我,脸上满是恶意:“你说,如果他知道自己最好的‘朋友’对他也是那种恶心的感情,会不会反应更大。” 

“这可是最亲密人的背叛。” 

我无话可说。 

她说的一点都没错,所以我一直不敢让陆淮云知道,我害怕被抛弃。 

也许我的沉默取悦了白槿,她凑到我耳边嚣张地说:“可惜你没机会了……” 

“皎皎?”沈淮云的声音打断了她剩下的话,我抬头看着他。 

一米八五的大高个子,俊美如刀削般的面容让陆淮云在人群里看起来非常显眼,黑色的修身衬衫最上方两颗纽扣永远是敞开的,就算此刻手中拿着大桶爆米花也丝毫不损他的英俊,如果此刻他的表情能不能那么阴沉肯定会有很多女生上前搭讪。 

他看到白槿似乎有些意外:“这么巧?” 

白槿冲他甜甜一笑:“是啊,也许就是缘分吧。” 

我:? 

呵,刚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 

沈淮云蹙眉伸手握住我的手腕将我来到身边,他冷淡地冲白槿点头:“电影快开始了,我们先进去了。” 

白槿的表情僵了一下,下一秒她伸手拉住沈淮云的衣角略带讨好地笑:“等一下!我,我有些事想和你说。” 

白槿偏头看我:“可以请你离开下吗?” 

我刚准备推开,却被沈淮云轻轻捏了一下手腕,我有些疑惑地看着他,只见他伸手拿出手机,快速地划过联系人,翻到白槿那一页时,毫不犹豫点了删除拉黑。 

站在对面的白槿脸色瞬间白了下去:“你……” 

沈淮云抬头,眼底有些冷:“我以为大家都知道结果。” 

“以前谢谢你告诉我女生喜欢什么礼物。” 

原来他每次送我的礼物都是问的白槿,难怪不直男。 

白槿的唇角毫无血色,她整个人看起来脆弱无比,我默默垂眸心想,是啊,大家都知道结果,却都希望自己会成为那个例外。 

可惜谁都不是。 

我抬头想要帮沈淮云分担托盘上的部分食物,却见白槿猛地抬头,表情恶毒地开口:“那苏皎呢?苏皎可比任何人更喜欢你。” 

白槿的表情非常得意,就像是即将观看电影高潮的观众,她的声音拖的很长。 

她把我的心思、我的秘密拉到光天化日之下暴晒,尽数摊开给沈淮云看。 

看啊,这个你身边最亲密的女人也喜欢你。 

我垂下眼眸,放弃做任何辩解。 

03 

沈淮云的表情有一瞬间的错愕,他的目光落在我的脸上,我狼狈地移开目光,想要解释却发现根本无从开口。 

白槿看起来更加得意了。 

沈淮云朝我走了一步,我抬头看着他近在咫尺的俊容,他伸手揽住我的侧腰,原本阴沉的表情瞬间消失,笑嘻嘻地说:“不止她喜欢我,我也最喜欢皎皎了。” 

我:…… 

白槿:? 

气氛有点尴尬,我偷偷看了一眼沈淮云,发现他是真的在沾沾自喜。 

白槿的表情比我更破碎,她颤抖着手指着沈淮云:“可你不是说,不想……” 

沈淮云一副懒得和她解释的样子:“你这种人,怎么懂我和皎皎。我们不是那种肤浅的肉欲关系。” 

白槿被他的理所当然所震惊,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们俩。 

我心想,看吧,最终就会是这样的结果,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在他面前挑拨,可沈淮云并不在乎,所以我才丝毫不慌。 

他坚定我们彼此互相喜欢,但绝对不会爱情的那种,更不会上床。 

白槿这种机灵的女人当然也能从他的只言片语中看出来这点,她从震惊到歇斯底里最终沉默的站在我们对面,刚才所有的挑衅和狠话仿佛成了一场笑话。 

我不是她的情敌,她也不会成了沈淮云的唯一。 

高贵的校花成了舞台上的小丑,为了一个不可能得到的男人丢到了自己全部的尊严。 

沈淮云的耐心显然到了极限,他单手搂着我催促快些去检票,和白槿擦肩而过的瞬间,我听到女人低声说:“苏皎,你真可怜……” 

我恍然。 

原来我在她们来看,只有可怜。 

曾几何时,我是她们羡慕的对象,她们羡慕沈淮云对我的特殊对待,羡慕沈淮云身边人来人往,只有我伫立如初,羡慕我是始终是沈淮云的唯一。 

可当她们发现沈淮云对我没有友达以上的感情,就会对我转为同情、不屑。 

用曾经一个女孩子的话来说:“起码我争取过,苏皎。而不是像你一样害怕失去永远不敢迈出那一步。” 

爱情就像吸水海绵,时间越久爱意越浓,原本如流水一样的爱意还能小心翼翼被隐藏,可爱意太过浓郁,轻轻一戳,就会溢得满地都是。 

我意识到我不能再继续下去,今天白槿不过看一眼就发现我对沈淮云的爱,是不是再等下去沈淮云自己就会发现? 

指甲嵌在掌心有些痛,我告诉自己,自欺欺人的时候已经结束了,苏皎。 

因为心里挂着事,看电影的时候一直在走神,期间沈淮云几次低声逗我,我都没反应过来。 

回去的路上,我试探着开口:“以前有人误会我们的关系,你为什么不解释?” 

陆淮云:? 

我开始努力和陆淮云掰扯道理:“你对外说自己不想谈恋爱,让那些女生对你死了这条心,可是你一边这么一说,一边……” 

我思考了下措辞接着说:“和我过分亲密,还在外面说我们相互喜欢。这样大家肯定会误会我是你女朋友,你之前说什么不想谈恋爱的话,都白费了,喜欢你的人总会怀有一丝希望。” 

沈淮云:“我不在乎那些人怎么想。再说了……” 

“明明知道你已经是我女朋友了,还心怀希望。会这样做的人证明我拉黑她们是正确的做法。”沈淮云理所当然说。 

我的心不受控制地加速了几分,这句你是我女朋友陆淮云说的认真又专注,他的语气那么理所当然,就好像我们真的确定了关系一样。 

我深吸了一口气面无表情地开口: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这样会影响我找男朋友。” 

沈淮云脚步一顿:“你想找男朋友?”

请在快手搜索“黑岩故事会”后,搜索口令473478,开始阅读吧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