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林

推荐好看的小说呀

关于我爱你,时间会给出答案……

  公司年会抽奖。 

我抽到与老板儿子共进晚餐一个月。 

我拿着纸条回到座位上装死。 

身边走过来一个人影,从我手上拿出纸条。 

拿着麦克风念:“特等奖:与老板……” 

我看着老板拿着麦克风豪迈的站姿,感觉自己被坑了。 

  一小时后,办公室里我和老板对峙。 

  “老板,为什么别人的奖品都是手机,钱。” 

  “我的这么没用。” 

  “你搞定我儿子不就什么都有了。” 

  我气得说不出话,万一丑,万一残疾怎么办? 

  “哎呀,小青啊,他是海归硕士,你放心好了。” 

  结果我去接机,等到了一男一女。 

  你猜怎么着。 

  男的我高中暗恋对象,女的初中死对头。 

  我心想,老板这是想把我裁员了。 

  我掉头就走,给老板发了个短信。 

  “老板,辞职信我今晚就给您发过去。” 

  老板:“我儿子很丑吗?我记得这小子有点儿姿色的啊?” 

  “上个学回来毁容了?” 

  我刚准备走出大厅,手机又响了。 

  “喂,谁呀?”我气得大叫。 

  “啊,你好,谢总让我联系你接机。” 

  可是听到他亲和有劲儿的声音我就泄气了。 

  我挂掉电话回头,走过去就拿着他俩的行李箱。 

  他俩看着我愣在原地。 

  我没好气的朝身后喊,“走啊。” 

  他俩这才慢悠悠的跟上来。 

  我在路边用手机约车,谢子云安静的打量着我。 

  我打完等车,谢子云走过来问:“你是不是夏青青?” 

  我好想回一句我是你爹。 

  “啊,我就说看着怎么这么眼熟,青青你记得我吗?” 

  “我是梁韵。” 

  我当然记得你啊,你拿烟烫我的疤痕还在呢! 

  “你们认识啊?”见我不说话他俩又聊上了。 

  “我初中同学。”梁韵说。 

  “奥,挺巧的,我高中同学。” 

  车来了我把行李箱搬过去,谢子云走过来跟我抢。 

  “我来就好,女孩子别搬这么重的东西。” 

  我愣在原地,高中的时候,我就是被他永远绅士的样子所着迷。 

  连拒绝我,都那么有礼貌。 

  “谢谢你喜欢我,未来我们再看看吧。” 

  “你俩去一个地儿还是?”我试探的问。 

  “嗯,去我家就好。”谢子云说。 

  我难受的说不出话。 

  把他们送到门口,我没下车。 

  谢子云走过来开车门,“下来一起吃个饭。” 

  “不用,我还有事。”我赌气的关上了门。 

  开到一半儿,谢总又跟我打电话。 

  “小青啊,你又不回家过年,来一起吃嘛!” 

  谢总这些年很照顾我,一手把我培养到项目总监的位置。 

  谢总就一个儿子,我偶尔会去陪陪谢夫人。 

  但我那时候还不知道他们的儿子就是他。 

  “我朋友约了吃饭,不用了谢总。” 

  “行,其实啊,我这儿有个文件,你过来拿走给我送到赵总那儿。” 

  “赵总有些着急。” 

  社畜的我,二话不说掉头去拿文件。 

  主要是我也没什么事儿干。 

  到了门口,是谢子云来接我的。 

  “文件呢?”我问他。 

  他猛地俯身和我平视,“你吃火药了?” 

  我和他对视上,脸唰的就红了。 

  “高中挺温柔的啊,怎么现在这么凶。” 

  他摸了摸我的头,拉着我的衣袖把我带进去了。 

  我没反应过来,跟着他进了门。 

  一打开门,面对的是一大家子人。 

  我吓得立马想跑,他又把我拽过来。 

  “你又不回家,谁大过年的约你啊?” 

  我被问住了,呆呆的看着他。 

  “说谎的技术,还得再练练。” 

  “小青啊,来,我们给你留了位子。” 

  突然一阵酸楚涌上眼睛,我立马弯起眼睛笑起来。 

  梁韵坐在谢子云旁边,拿着酒杯不怀好意的看着我。 

  我瞪了她一眼,谢夫人就给我夹了块儿鸡腿。 

  “小青啊,别客气当自己家哈。” 

  “好的夫人。” 

  “哎,夫人,好生疏。叫我梦阿姨”谢夫人说。 

  “谢谢梦姨。” 

  他们好能喝酒,我这个自认为酒量不错的人现在也有点晕。 

  “小青啊,去跟他们年轻人玩吧!” 

  我点点头,刚起身腿一软。 

  前面走过来一个小男孩扶住我。 

  “姐姐小心点。” 

  我抬头看到他脸红扑扑的。 

  “谢谢啊。”我对他礼貌的笑了笑。 

  看起来十八岁左右的样子。 

  “姐姐,要不要一起来玩牌?”他说。 

  我点点头,他把我拉进小孩儿堆里。 

  他告诉我他叫谢知行。 

  我们正玩的不亦乐乎,帽子突然被人盖上眼睛。 

  我往后一看是谢子云和梁韵。 

  “干嘛,别动我。” 

  他靠在我的沙发背上,“我是发现了,你就只对我很凶。” 

  他的声音传入我耳朵,我手抖了一下继续出牌。 

  “子云,我们一起去玩烟花好不好?”梁韵说。 

  谢子云又拍了我一下,“别玩了,走,一起。” 

  “你俩二人世界,我凑什么热闹!” 

  “我,不,去。”我看着他吐了个舌头。 

  玩到好晚,该散的散,我也该回去了。 

  “我送你回去。”谢子云说。 

  “不用,我打车。” 

  “你看看外面还有车在接客吗?” 

  他怼的我哑口无言。 

  以前挺绅士一个人,现在怎么变得有点儿欠。 

  “小青啊,让子云送你回去吧。”谢总说。 

  还暗中给我比了一个加油的姿势,这老头是不是看不见身边站着的梁韵啊。 

  “子云,我陪你去吧。”梁韵刚开口就被谢夫人拉着走了。 

  “小韵啊,看看我给你收拾的屋子。” 

  我差点笑死。 

  “走啦。”谢子云敲了敲我脑袋。 

  我小跑着跟上他。 

  可能喝了点酒的原因,坐上副驾驶我就睡着了。 

  车子停了后,我刚睁开眼就看见谢子云极暧昧的靠近我。 

  “我给你解安全带。”他的气息喷在我耳廓。 

  我立马烧起来了。 

  我立马打开门想出去,门锁的。 

  我抬头烦躁的看着他,“开门。” 

  “急什么?聊两句啊老同学。” 

  “我们六七年没见了吧。” 

  我无助的靠在车门上,埋怨的看着他。 

  “对我意见这么大?”他挑眉问我。 

  我摇摇头。 

  “那,是梁韵?” 

  我点点头,又立马摇头。 

  “关你什么事儿。” 

  他轻轻笑了一声,好听的我瞪着他。 

  “不许笑。” 

  “她不是我女朋友,大学朋友。” 

  “一起回来而已,她爸妈回老家了,她暂住。” 

  我疑惑的看着他,给我解释干什么。 

  “我爸每天给我发你的工作照,说我回来就把你介绍给我。” 

  “我没和他说我俩认识。” 

  “谢总偷拍我?”我气的立马坐直了。 

  “嗯,挺欣赏你的。” 

  “天天给我洗脑说,记住了,这是你媳妇。” 

  “我未来的儿媳妇,你带回来洋妞我不要。” 

  我突然也笑了出来,因为谢总真的对我特别好。 

  我妈大学那会儿去世了,我爸重组家庭。 

  工作后每年谢总一直对我很照顾。 

  他静静的看着我,我好像笑的不太合时宜。 

  “我给你说,你爸很缺德。” 

  “他把我的年会奖换成和你约会一个月。” 

  “我看的时候都惊呆了。” 

  “你不满意?”他问。 

  “不满意什么?” 

  “和我约会啊。” 

  我这是第n次脸红了。 

  “谢子云,你再不开门我生气了!” 

  他打开后,立马跟着一起下车。 

  我一下车就摔在了地上,他走过来把我公主抱起来。 

 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馋男人了,我安静的躺在他怀里,直到他把我放到我的床上。 

  “要不要给你卸妆洗漱?”他问我。 

  “你快回去吧,我自己慢慢来。” 

  他捏了捏我的脸,说的不是再见,而是晚安。 

  我失神的躺在床上,内心期待着一些事情。 

  听说人这一生只会有一次疯狂的陷入热恋。 

  我对他就是。 

  高中离别后,我再也没有喜欢上任何人。 

  和他在网上的联系也只剩互道节日快乐。 

  今天发生的一切,都让我感觉在做梦。 

  我猛的坐起来咬牙切齿道:“梁韵,我弄死你。” 

  梁韵和我是初中同学。 

  我从小就资质还不错,长得好看,学习还好,就是性子有些软。 

  六人宿舍她把我一个人排挤在小团体之外。 

  对着我指桑骂槐,对我造谣。 

  还找她不知道从哪儿认识的社会哥,教训了我一顿。 

  我看着手上隐隐约约的灼伤,突然一阵害怕。 

  也许是初中太昏暗,高中的一切生活我都觉得无比美好。 

  特别是他。 

  过完年后,大家都陆陆续续回去上班。 

  谢子云也在他爸爸身边,学习一些管理知识。 

  最莫名其妙的是,我在人力资源表中看见了梁韵的名字。 

  几乎是过了几天,她就来我们部门报道。 

  谁想的歪招,让我带她。 

  那天我去洗手间,身后进来一个人。 

  一个使劲儿就拽着我头发,往我膝盖上一踹。 

  我摔在了地上。 

  梁韵还是那副德性,她扯着我头发一声冷哼。 

  “你和他高中三年,我和他大学六年。” 

  “我劝你识相点儿,离他远点儿。” 

  这个洗手间是高管的,所以没什么人来。 

  她说完就走,我有些没反应过来。 

  小时候的阴影铺天盖地的袭来,我眼前一黑。 

  我扶着墙走出去,抬头就碰到了谢子云。 

  他穿着合身的西装,迈着长腿向我走过来。 

  “怎么了?头发怎么这么乱?” 

  “你是不是哪儿不舒服?” 

  一顿关心,让我有些招架不住。 

  我的身子完全向他倾斜,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哭。 

  因为实在有些狼狈。 

  “里面滑,摔了一跤,疼。”说出来的时候,不知道怎么就带上了哭腔。 

  他把我抱起来,往谢总办公室走。 

  “子云,别,放我下来。”我紧张的看着他。 

  “别怕,我爸不在。” 

  他把我放在沙发上,把我裙子轻轻退到大腿上。 

  拿出药箱细心的给我消毒。 

  我的双腿放在他的腿上,我看着他认真的表情有些失神。 

  想起梁韵刚刚的警告,我心一横。 

  手摸上他的半边脸,靠近吻了他。 

  他一瞬间的怔愣,然后神色恢复平静。 

  就在这时,他爸推门而入。 

  看着我俩亲在一块儿,愣在门口。 

  我立马把腿放下来,推开他。 

  因为太用力了,腿给我疼死。 

  “干什么,毛毛躁躁的。”他又把我的腿放上来。 

  我怎么收脚,他都不放。 

  “谢总,我刚不小心摔了一跤。”我对老头说。 

  “啊,没关系,我就进来哪个东西。”他爸做贼似的,小跑着拿玩东西就出去了。 

  我说摔了一跤,他爸说没关系。 

  想起刚刚那一幕,我尴尬的小脸通红。

  请在快手搜索“黑岩故事会”后,搜索口令454782,开始阅读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