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林

推荐好看的小说呀

我的男友背叛了我,但我知道他已经命不久矣……

正在给艺人化妆的我愣住。 

 

因为我看到了死人才会有的……尸怨! 

 

口红也因此画出了嘴角。 

 

“还能不能做了?不能做信不信我开了你。” 

 

我没有理会,只是淡淡开口。 

 

“周姐……你是不是和死人睡过?” 

正在给艺人化妆的我愣住。 

因为我看到了死人才会有的……尸怨! 

口红也因此画出了嘴角。 

“还能不能做了?不能做信不信我开了你。” 

我没有理会,只是淡淡开口。 

“周姐……你是不是和死人睡过?” 

1。 

“啊啊……冷双双你有病吧,你才和死人睡过,你全家都和死人睡过!” 

周雅茹抖的一下从椅子上弹了起来,炸毛的把我推开。 

化妆间的其他两位工作人员也闻声看了过来。 

“冷双双你什么意思?让你给周姐化妆是你的荣幸,你在哪里胡说八道些什么?” 

“就是,冷双双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,你可想好这话要是传了出去,可以告你污蔑诽谤!” 

我正要解释,周雅茹倒是先哽咽了起来。 

“双双,我知道你是景天的粉丝,嫉妒我当了女一号,要和景天拍吻戏,可你也不能这么说我啊,呜呜呜……” 

周雅如说着哭的更大声了。 

但这演技……是个明人都知道是在装,也不知道怎么选上女一,可就是有傻子相信。 

果然刚还在周雅茹旁边献殷勤的男员工,皱起眉头:“原来是这样,冷双双你至于吗?就为了这诋毁我们周姐,还有人家可是高高在上的影帝,你觉得你配吗?也就只有我们周姐才配。” 

我满脸无语,我就平时给周雅茹画完妆,然后看了会儿他演的电视剧,怎么就变成我喜欢他? 

还有我可是有男朋友的。 

“至于你,啧啧啧,我都看不上……” 

我忍无可忍,盯着冷冷道:“闭嘴。” 

那人被我气场吓住。 

毕竟我的真实工作,可是和死人打的交道比较多。 

处理完嚼舌根的,我再次看向周雅茹。 

“周姐别装了。” 

“你,你……谁装了!”周雅茹瞬间脸涨的通红。 

虽是这样说,但眼角仅存的泪花,也缩了回去。 

我并不想理会,只是淡淡看了眼周雅茹。 

果然是……尸怨! 

我深吸一口气,默然开口。 

“周雅茹,回答我,你最近是不是每晚都会做春梦?还是同一个男人?” 

“最重要的每天早上起来都很累?” 

闻声周雅茹满脸震惊的看向我。 

从她的表情我可以得知已经八九不离十了。 

她……确实和死人睡过! 

但是,只要配合我并告诉我那个死人是谁,一切还有回旋的余地。 

否则…… 

“再问我最后一个问题,回答我,我还可以救你,最近你和谁睡过?” 

我此话一出,那两名工作人员用奇怪的眼神望着她,而周雅茹则是瞬间跳了起来。 

“你才睡过,你全家都睡,冷双双你给我滚!李姐,李姐,冷双双污蔑我,我要开了她!我要告她!” 

我退后一步,躲开她的扇过来的巴掌。 

我不想把事情闹大,转身离开,只留下一句话。 

“欲要行善,却自断活路。” 

2。 

第二天下午,我再次来到这家娱乐公司。 

本想安安静静的收拾好我的东西离开。 

刚进化妆间,我就发现大家在对我指指点点,窃窃私语。 

刚收拾好东西,我就听见我工位旁边的两个女生谈话。 

“哎,你是新来的化妆师吧,我给你说啊,就是他因为嫉妒雅茹姐,就造谣雅茹姐生活不检点。” 

“啊,真的吗?这嫉妒心夜太强了吧,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啊,造谣可是违法的,也不怕赔的倾家荡产呀。” 

“就是啊,雅茹姐还是单身,从没传出过绯闻,怎么可能啊。” 

原来是昨天的事被传开了。 

我只觉得好笑。 

这周雅茹睡没睡过自己心比谁都清楚。 

本来还可以体面的死去,却搞得死后身败名裂。 

收拾好我东西,我准备离开。 

却看到了昨晚彻夜未归的男友,从洗手间出来。 

他似乎对我说着什么。 

而当我看到他的那一刻,我愣在了原地。 

我看到了微弱的尸怨,和周雅茹身上的尸怨气息一至! 

我回过神来,听的真切。 

“冷双双,我简直被你给气死了,快给雅茹姐道歉,求她原谅,让雅茹姐不要开除你,快啊,你还楞着干嘛……” 

说着顾原就要上手拉拽我。 

我直接一巴掌呼了过去。 

顾原被我扇懵,右手捂着脸瞪着眼睛。 

“你tm有病吧,我让你给雅茹姐道歉还不是为你好,咱们结婚后房子孩子,哪里不需要钱?你还这给我耍疯。” 

说着又想伸手拽我。 

我再一巴掌甩了过去。 

“结婚?结屁的婚,把你的脏手拿开,我嫌脏!” 

说着拿出纸巾擦了擦左手。 

“冷双双你什么意思?” 

我拉开椅子坐下。 

“什么意思?你说你没钱,要存钱取我,吃我的穿我的住我的,没问题生活支出我出。”然后冷眼看了眼看戏的周雅茹:“可是,你和她睡上了是什么意思?” 

话音刚落,顾原不自然身体抖的一下。 

我看着他不自然的表情,有些好笑又有些心痛。 

我们相识已经三年,确认关系两年。 

我追的他,他长的很好看,不是那种大众脸,棱角分明。 

每天外卖送到深夜,说只为买房娶我。 

于是我动用关系偷偷给他安排了做艺人助理,一个月至少5万。 

我也为了陪他,做了化妆师。 

而现在竟然从他身上看到了和周雅茹一个气息的尸怨。 

尸怨气息微缩,不是和死人直接接触,那就只能是和周雅茹有过接触了。 

昨晚……他们做了! 

“昨晚吧。”我抬头盯着他。 

顾原明显慌张了起来,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。 

“不不,不是的,双双你听我解释,我和雅茹姐没什么……” 

“冷双双,昨天的事我大发慈悲的放过你,现在你又污蔑我,你什么意思,想吃官司?”周雅茹也嚷嚷起来,只是相比顾原冷静的多。 

我不想争辩,只想离开。 

就在这时。 

“支付宝到账10万元。” 

化妆间的工作人员皆闻声看了过去,面面相觑。 

是顾原的手机。 

我忍不住笑了起来。 

“顾原,就10万?你跟她睡一晚就10万?也是,你也只配值这个价!” 

我向门外走去,越过顾原时,用只有我们两个人能听到声音笑道。 

“忘记告诉你了,你的工作是我安排的,姐资产过亿。” 

就要走出化妆间时,周雅茹大喊。 

“冷双双,你给我等着,我一定要让李姐起诉你!告你诽谤,污蔑!” 

我无所谓的看着她。 

“没事,随便告,因为……” 

我抬头看着她全身透着的黑色尸怨,微微一笑。 

“因为你已经活不久了。” 

3。 

回到家,这里是我为了方便我们二人租的房子。 

知道顾原出轨了,我已经不想挺留在这里了。 

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 

“嗯,真漂亮。” 

我要钱有钱,要颜有颜,多的是男人倒在我百褶裙下。 

现在我只想赶紧洗个澡,然后离开这里,忘掉顾原,重新生活。 

我差不多洗了快两个小时,白嫩的皮肤都烫红了。 

因为我嫌恶心。 

走出浴室,我突然停住脚步,望着空荡荡的房间皱眉,无奈开口。 

“出来吧,别藏了。” 

话音刚落,一个身穿红色古装,带着半面鬼面具的男子出现在我面前。 

然而只看另一张脸,就能看出他五官俊郎鬼斧神工,满满的少年感,宛如一面春风。 

他懒懒的靠着门框,似笑非笑的开口。 

“我那边活做完了,自然来看看你咯,哎,双双今天怎么看起来和平常不一样啊?” 

“什么?” 

“嗯……今天看起来你有点桃花劫啊。” 

我无语的白了他一眼。 

桃花个鬼,我桃花才没了。 

“来了。”他眼前一亮。 

“咔嚓!” 

突然大门被钥匙打开。 

桃花没来,霉花倒是来了。 

是顾原。 

“你来干什么?”我不耐烦的问到。 

“双双我……” 

“别这样叫我,我嫌恶心。” 

“双双,我,我不知道你有钱啊,她说给我10万,我也是为了能早点娶你,一时鬼迷心窍了,我不爱她的,我对她没一点感情,我只爱你,双双求求你原谅我好吧,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。” 

顾原恳求的望着我,就差哭出来了。 

一旁看戏的人,啊不,是鬼笑了出来。 

而我只觉得更恶心了。 

“一次不忠,终身不用,这房子还有一年才到期,等我明天走了你再来,我的眼睛里不想出现垃圾谢谢。” 

说着,我把门关上。 

“双双,求求你……” 

顾原似乎不肯罢休,一直敲门大喊。 

我只觉得心累,当初怎么看上这种人的? 

难道跟死人待多了,看不清活人了? 

我对顾原的仅存的好感瞬间荡然无存。 

旁边的鬼伸了个懒腰,冷笑道。“竟然敢骚扰我家双双,看我不给你点苦头吃吃。” 

什么?你家? 

我反应过来时,他的身躯已经穿透门。 

没过一会儿,只听见顾原大叫慌乱而逃。 

“你把他怎么了?” 

“还能怎么?让他见见鬼呗。”他摆摆手无辜的看着我。 

说着他轻轻嗅了嗅,然后朝我凑近一步。 

“他身上有尸怨的气息,不过不是主体,但尸怨已经凝聚起来了,这可有点难办了啊。”随即玩味的笑了笑:“双双你失职了哦,你这可是要加大我工作量了呢。” 

4。 

“还不是因为那个愚蠢的女人,我给你说……” 

我嫌弃的远离他,然后开始吐槽。 

“噗,还真是个自己找死的女人,不过双双你这看人的本事不行啊,你奶奶可是一眼就找到你爷爷这样的好男人的哦。” 

他噗呲一笑,险些没站稳。 

“不找了,世上已经没好男人了。” 

我对他翻了翻白眼,一脸无语。 

“哎,世上没好男人,地府有啊。”

请在快手搜索“黑岩故事会”后,搜索口令539390,开始阅读吧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