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林

推荐好看的小说呀

我是被推下海的豪门真千金。九死一生重新归来后,假千金却成了四个哥哥的团宠……

我是被推下海的豪门真千金。 

九死一生重新归来后,假千金却成了四个哥哥的团宠。 

他们鞍前马后,帮她谋取百亿遗产。 

我讥讽一笑,真是一群蠢货。 

他们不知道,我本来就是豪门中的豪门。 

敢抢我的东西,最终只会尸骨无存。 

我是被推下海的豪门真千金。 

九死一生重新归来后,假千金却成了四个哥哥的团宠。 

他们鞍前马后,帮她谋取百亿遗产。 

我讥讽一笑,真是一群蠢货。 

他们不知道,我本来就是豪门中的豪门。 

敢抢我的东西,最终只会尸骨无存。 

…… 

我是遗落在外的真千金。 

父母接我回来后,双双意外离世。 

为了补偿多年的亏欠,临死前,他们将百亿遗产留给了我。 

后来假千金推我下海,我在昏迷中被渔民捞上岸。 

苏醒后,我拨通电话。 

“派一架直升机到纳米比亚海岸接我,我要亲自参加股东大会。” 

“是,江总。” 

15个小时后,直升机盘旋在江氏集团上空。 

轰鸣声震耳欲聋,螺旋桨卷起一阵狂风。 

宽阔的草坪上,停着假千金江薇薇珍爱的劳斯莱斯。 

是我那四个亲哥送给她的生日礼物。 

助理向我请示:“江总,地面有障碍物,是否避开?” 

我冷笑一声。 

“降落,直接碾碎。” 

一阵令人牙酸的碰撞后,直升机稳稳降落。 

四五个保安气势汹汹的跑过来,拦在我们面前。 

“你们当这里是私人机场吗!” 

助理侧身后退,露出一身黑色西装,面容冷酷的我。 

保安震惊,立刻弯腰道歉。 

“江小姐回来了!真是我们瞎了眼,您别怪罪......” 

“滚!” 

我没心情陪他们演戏,别以为没看见他们偷偷按下通讯器报信。 

既然我回来了,债总归是要讨回来的。 

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! 

一行人匆匆从楼里跑出来,为首的正是我的假千金妹妹,江薇薇。 

她瞧见我,眼神惊慌,却立刻挤出眼泪扑过来。 

“竟然是......姐姐!天呐,我还以为你已经......” 

我一抬手,将她狠狠推开,冷眼看着她踉跄几步摔倒在地。 

“好痛......哥哥,你们看她......” 

江薇薇委屈的抱怨,一扭头,却发现四个哥哥都没理会她。 

他们齐刷刷望着我,脸上既震惊又复杂。 

大哥张张嘴,想说些什么。 

我却抬脚大步往里走,面无表情的和他们擦肩而过。 

“让我猜猜,你们此刻,应该正开心的准备在遗产交割书上签字。” 

“清落!” 

大哥在身后喊我的名字,我充耳不闻,用力推开会议室的大门。 

嘈杂的会议室陡然安静,数十道目光投在我的身上。 

我抬头,看着屏幕上一行刺目的大字。 

“江氏法定继承人不幸身亡,其名下遗产将全部转交给妹妹江薇薇。” 

我嗤笑一声,环视四周。 

“谁同意的?问过我本人了吗?不过失联两天,就有人造谣我死了?” 

会议室顿时交头接耳,窃窃私语。 

四个哥哥扶着江薇薇追进来,脸上有些难堪。 

假千金捂着擦破皮的手肘,泪眼汪汪的看向我。 

“姐姐......” 

我问:”遗产书上,江氏集团的法定继承人写的是谁的名字?” 

“是你的,江清落。” 

公证人合上文件,扶了扶眼镜。 

二哥皱了皱眉,语气埋怨。 

“别这么不懂事,有什么误会我们私下讨论......” 

我打断他,直接看向大哥。 

“如你所见,我活的好好的。所以江氏集团依然属于我。” 

大哥眼神复杂,却还是点了点头。 

我丝毫不在乎他此刻在想什么,径自拿起遥控,关了投屏。 

刷—— 

屏幕瞬间漆黑一片。 

我缓缓弯腰,双手按在桌子上,目光扫过众人。 

在他们目瞪口呆的注视下,扬起嘴角宣布。 

“散会。” 

遗产交割书被我撕碎的瞬间,江薇薇眼圈通红。 

到手的百亿遗产,飞了。 

偌大的会议室鸟兽四散,最后只剩下我们几个。 

四位哥哥脸上变幻莫测。 

江薇薇蹲在地上,去捡被我撕烂的文件,眼泪一滴滴砸落在地。 

她仰起头,难过的望着四位哥哥,楚楚可怜。 

“哥哥们亲手交给我的家产,是我没有能力守住......可姐姐何必当面让哥哥们难堪?” 

她向我投来质问的眼神,却被大哥挡住。 

“薇薇,清落还活着,先前说的就不作数了。” 

江薇薇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,委屈至极。 

我并没有因为这句话对大哥感激。 

仅仅失联两天,就迫不及待的交割遗产,没有他的首肯是不可能的。 

无论他们抱着什么样的目的。 

我回来了,江氏集团就只能是我的。 

我懒得看他们演戏,转身就走。 

三哥眼尖,连忙问:“清落,你要去哪?” 

“自然是回云雾山庄。” 

我转过身,盯着他的双眼,果然见他表情一僵,眼神闪躲。 

我意味深长的扫了一眼四个男人。 

云雾山庄是江家老宅,也是父母留给我的家。 

不过......现在里面住的是人是鬼,那可就不好说了。 

四哥心直口快,脱口而出。 

“你也配住云雾山庄?” 

“住口!”大哥眼含怒气,立马堵住他的话。 

“清落,我们以为你出事了,就把云雾山庄卖了......” 

他有些愧疚的望着我,思索片刻:“我在京北路有一处公寓,虽然只有80平,但勉强还可以住,你......” 

我瞥了他一眼,忽然笑了。 

“卖了?云雾山庄占地3000平,市价起码两个亿。” 

“我还得多谢大哥,帮我保管这么多流动资金。” 

视线落到江薇薇的身上,看着她身上熟悉的衣服首饰,我心中冷笑。 

“不过其他地方我住不惯,拍卖款给我,我重新买回来。” 

江薇薇闻言立刻抬头,欲言又止。 

大哥皱了皱眉,安抚性的拍了拍她的背。 

出了会议室,我让助理约见S市所有房地产商、珠宝行以及高奢公司的高层领导,说要做一笔几个亿的生意。 

整个S市为之轰动,一辆辆商务车从四面八方汇聚江氏集团,不少媒体闻风而至。 

高层们喜出望外,见到我连连弯腰握手。 

“江小姐真是我们的贵人呐!您放心,不管您今天提出什么要求,我们都会给出最满意的方案!” 

我淡淡一笑。 

“很简单,我要重新买回云雾山庄和里面一应旧物。” 

“这是清单,哪家先找到,我就会按照市价,立即汇款。” 

此话一出,四周鸦雀无声。 

高层们面面相觑,不约而同打开电脑查询,一通通电话此起彼伏。 

“喂,立刻查一下云雾山庄......” 

“江小姐曾有一条温斯顿蓝钻,价值2380万美元,立刻查一下这条项链转手的新买家!” 

“总经理,我们之前售卖给江氏大小姐的......” 

大厅里像炸开了油锅,争执声和喧闹声交织在一起。 

我好整以暇地坐在上首,接过助理递上来的红酒浅尝。 

嗯,滋味不错。 

半小时后,所有人茫然的看向我。 

“江小姐,您是不是记错了,这些东西目前还在您的名下,并没有查到转手的记录。” 

我淡然抬眼,将酒杯搁在桌子上,看向大厅门口。 

“哦?是吗?” 

那里,站着手足无措的江薇薇,和脸色暗沉的四个男人。 

所有人的视线顺着转过去。 

突然,一名珠宝界的高层惊疑出声。 

“咦?这不是江小姐名下的温斯顿蓝钻项链吗?” 

其他人一愣,也跟着纷纷站了起来。 

“爱马仕的镶钻凯莉包,全球只有12只!” 

“那块手表好像也是......” 

“......” 

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站起来惊呼,媒体举起设备跑过去,疯狂抓拍。 

江薇薇被镁光灯闪的睁不开眼,手忙脚乱的捂住身上的奢侈品,尖叫。 

“不是,这些都是我的!你们凭什么拍我!” 

也许是以为我死了,太过兴奋想炫耀,江薇薇从头到脚都挂着名贵的奢侈品。 

这下,被抓了个正着。 

四个男人拼命阻拦,试图将她护在身后,二哥四哥冲我怒目而视。 

看够了戏,我拍拍手,靠在身后的椅背上。 

看着底下狼狈的五个人,我轻笑一声。 

“价值几个亿的东西可不能草率,既然江薇薇说东西是她的,那就只好请警察来定夺了。” 

二哥急切制止,神情凝重:“清落,别把事情闹大了!” 

我眼神都懒得给他一个,吩咐助理。 

“报警,就说有人入室行窃,现在人赃并获!” 

涉案金额过大,警察决定亲自去云雾山庄调查。 

作为涉案嫌疑人,江薇薇被带走,四个男人齐齐护在她身边。 

消防员正举着设备锯开庄园大门。 

江薇薇双眼含泪,咬着嘴唇委屈道。 

“警察大哥,我没有偷窃,这些都是我的东西,我是江清落的妹妹。” 

助理立刻上前,递上亲子鉴定证明。 

“江薇薇本名刘薇,和江小姐并无血缘关系。在江氏夫妇去世前,曾提出和刘薇解除收养关系,并开具了证明。” 

警察看完,相互对了个眼色,点点头。 

四哥气愤的怒骂。 

“江清落,你有没有点良心!你不在的这些年,是薇薇一直照顾爸妈,解除了关系她也是江家的干女儿!” 

我翻了个白眼。 

到底是她照顾爸妈,还是爸妈养着娇气任性的假千金小姐? 

“四哥,没事多读点书,干亲关系法律是不认可的。” 

咔——! 

门被锯开了。 

警察一马当先,身后跟着一群业内高层和媒体,一窝蜂涌进庄园别墅。 

打开门,首当其冲的是大厅内四处悬挂的艺术照。 

上面是各色各样,巧笑倩兮的刘薇。 

原本这里挂着的,是我和父母第一张,也是最后一张合影。 

“云雾山庄没有转卖,江小姐都没有钥匙,可这里怎么全是刘薇的照片?” 

有人惊声质疑。 

这一声,就像一个响亮的巴掌,狠狠拍在江薇薇和四位哥哥的脸上。 

就在一个小时前,他们还愧疚的告诉我,云雾山庄已经卖了。 

感受到数条暗中打量的视线,我冷笑着走到刘薇面前。 

“偷走的钥匙,交出来吧。” 

刘薇脸色一白,泫然欲泣。 

“钥匙不是我拿的,这些照片也不是我挂的,姐姐你相信我......” 

几名保镖上去将她制住,顺便拦住想出手的四个男人。 

助理走过去,将她包里的东西哗啦啦全倒出来。 

然后,从一堆奢侈品中,拎出钥匙。 

众人顿时发出惊呼。 

“哥哥们救我......我没有偷东西!” 

她扭头向他们哀求,三哥四哥双眼喷火想冲上来,被大哥一把拦住。 

他望着我,目光沉的可怕。 

我毫不在意,一步步走到刘薇面前,伸手猛地扯下了她脖子上的项链。 

“啊!好痛!” 

她捂着红红的脖子,瞪着泪眼看我。 

我挑眉一笑,示意助理将购买凭证和遗产清单给警察查验。 

“项链,手表,包包,你身上的首饰,衣服,全是我的。” 

每说一件,助理就从她身上扯下一件。 

整个大厅寂静无声。 

刘薇奋力挣扎着尖叫,崩溃大哭。 

直到助理将手伸向了她的衣服,她惊慌的扭头向他们求救。 

“哥哥们救我!大哥,庄园是你亲手交给我的呀,是你说我里面的东西都送给我了......” 

我恍然大悟,看向那个满脸晦暗的男人。 

他看着泪流满面的刘薇,眼里划过一丝心疼,说话的语气也有点冲。 

“清落,适可而止吧,一切都是误会。我们以为你出事了,才将房子给薇薇住。” 

见我不为所动,他抿唇,似乎下了决心般开口。 

“既然你回来了,这些东西自然物归原主。” 

“大哥!” 

刘薇难以置信的的看着他,眼泪瞬间流下来。 

“你说过江清落死的好,再也没人跟我抢了,这些已经给我了!是你说我才是江家唯一承认的女儿啊!” 

全场哗然,数十道复杂的眼神落在他们身上。 

警察一副了然的神情,看我的眼神中充满了怜悯。 

我扯了扯嘴角,好戏还在后头呢。 

闹剧结束后,刘薇被扒了衣服丢出门外。 

四个男人有的忙着脱外套给她,有的指着门破口大骂,被警察强制带走。 

当晚,我宴请今日到场的所有高层,将刘薇佩戴过使用过的物品,全部低价抛售。 

“诸位的抽成,翻倍。” 

望着他们狂喜的表情,我微笑着遥举酒杯。 

已经脏了的东西,自然配不上我。 

次日,数家媒体爆料,江氏集团千金惨遭抛弃。 

四名亲生哥哥联手抢夺遗产送给毫无血缘的养女,只为讨她的欢心。 

一时间,“最惨豪门千金”的名号被冠在了我的头上。 

而刘薇被无数恶言恶语揣测攻击,名声一落千丈。 

“我猜刘薇估计是靠色诱争宠,不然一个乡下女凭什么被江家兄弟死死护着?” 

“这个刘薇浑身透着一股小家子气,捡来的孩子而已。居然还想鸠占鹊巢,享受一辈子荣华富贵,做什么美梦呢!” 

“看面相就是个心机女,江家好吃好喝把她养大,她不知道感恩就算了,还反过来抢人家亲女儿的遗产......” 

网上传的沸沸扬扬,甚至有人专门围堵刘薇,斥骂她小人行径。 

有媒体采访我。 

“江小姐,刘薇将您价值几亿的东西占为己有,您为何不追究她的法律责任?” 

我神情怜悯。 

“毕竟曾叫我一声姐姐,她虽然对我无情无义,我却无法狠心送她受牢狱之苦。” 

记者沉默良久,深深感慨。 

“江小姐不愧出身世家豪门,这份胸襟真让人敬佩。” 

我浅浅一笑,不予置否。 

这么快就把她送进去吃牢饭,岂不是太便宜她了? 

毕竟,推我下海的事,可还没跟她清算呢。

请在快手搜索“黑岩故事会”后,搜索口令487485,开始阅读吧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