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林

推荐好看的小说呀

我无意间穿进po文后,竟和另外四个男主……

我穿书了,可书里没我这个人。

我穿到一本Po文去。

系统要求我守住女主的贞洁,不让她被男主们玷污。

每守住一次就奖励我一项超能力。

这些男主都是没有思想的纸片人,行为模式简单,很好对付。

就是其中有个,那谁,你怎么不按剧本走呢?

别撩我!再乱来,我咔嚓了你! 

女主18岁生日宴会上,4位与她没血缘关系的帅气哥哥,正为她卖力鼓着掌。 

女主「顾婷婷」正准备切开蛋糕。 

突然扑通扑通几声,4位各具风情的美男子全部翻着白眼倒下。 

顾婷婷大吃一惊,扑倒哥哥们身上。 

「大哥、二哥、三哥、四哥!你们怎么了?」 

我穿着女仆围裙走出来,淡定笑道:「小姐不用担心,少爷们只是喝醉了。」 

我话音刚落,脑中布灵布灵地两声,系统发出语音信息: 

「恭喜宿主,破解场景一,大宅集体运动play。守住女主角18岁生日当夜贞洁,你将获得‘瞬移’技能。」 

系统公布完便下线了。 

「喝醉了?」顾婷婷不解,但四位哥哥身上确实弥漫着淡淡的酒气。 

「不用担心,睡一觉就好了。」我脸上不动声色,与女主和管家,将四位猛男全部扶进别墅内部的电梯,送他们回房间睡觉去。 

他们喝了我的加料香槟,足够他们一觉睡到天明。 

要是我不出手,可怜的女主今晚就会成为被采摘的花朵,简直丧心病狂惨绝人寰! 

没错,我穿错书了,本来要穿进一本都市异能文。 

系统出错,把我送进了由多本书糅合而成的重口味多人运动文去。 

系统说,只要我完成任务获得奖励,就能回到原本的世界。 

而我的任务,就是阻止文中的男主角们沾染女主角这朵纯情小白花,保护她完成大学学业。 

接着考公上岸,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!远离4个禽兽的魔爪! 

今晚只是开始,我的任务还很艰巨。 

隔天一早,男主们在懊恼中醒来。 

昨天没能得手,男主们的怨念非常深,却不得不按照自己的人设去上班。 

大哥是大企业CEO;二哥是名牌大学最年轻的教授;三哥是三甲医院首席医生;四哥是当红偶像明星。 

他们虽个顶个的优秀,但受设定影响,脑子里只想着不停采摘女主,其他女人在他们眼中都是歪瓜裂枣。 

比如大哥,今年已经28了,腰缠万贯帅得掉渣,无数美女投怀送抱,却还是在室男。 

这样的霸总,一心只等着家中养女顾婷婷成年后采摘她。 

这放在现实里,简直不可理喻。 

算了,这种无脑爱情武打小说,都是没逻辑可言的。 

四位男主平时不住在大宅里,因此今天顾婷婷暂时安全,但明天一早,她要去三哥的医院做体检。 

按照剧情发展,届时顾婷婷跟三哥会有一场精彩刺激的「身体检查」。 

当天,我与司机将顾婷婷送到医院。 

护士得了顾三指令,把顾婷婷带走了,我被留在体检中心大厅等她。 

我眼瞅着腕表上的时间,已经过去15分钟,是时候动手了。 

这些超能力有使用局限,就是使用时不能被人看到,不然就会失效。 

我掩人耳目地躲进卫生间,启动瞬移技能—— 

咻!我直接闪进顾三的诊室,亏他还自作聪明,提前把门反锁了。 

一无所知的顾婷婷正乖乖躺在里头的病床上,等待三哥哥亲自帮她体检。 

顾三背对着我走向顾婷婷,我趁其不备,一记手刀将他劈晕。 

顾三闷哼,应声倒地。 

顾婷婷听见声音,起身探头出来。 

「小月?你怎么来了?」 

我没回答,兀自拧开诊室的门,冲外头喊道: 

「来人啊!顾医生晕倒了!」 

顾婷婷见三哥晕倒,也没空思考我为何突然出现,慌忙跳下床,与我合力将他抬起来。 

医院内其他医护人员闻声赶来,对顾三进行急救。 

我趁乱溜走,这么一闹,他可再没机会对顾婷婷下手了。 

布灵布灵! 

系统上线道:「恭喜宿主,破解场景二,医院诊室play,你将获得‘隐身’技能。」 

有超能力加持,完成任务简直手到拿来,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回到医院大堂。 

等顾三醒来,顾婷婷早已完成体检,跟他打了声招呼就走了。 

我陪顾婷婷在外面吃了饭逛完街才回家。 

到家后,她去房间换衣服,我则是到厨房帮厨师准备晚饭。 

正忙碌着,一名硬挺魁伟的男子走进厨房来。 

我正在切西蓝花,蓦地感觉一道阴影笼罩在我身上。 

我扭头,对上一张飘逸宁人的俊脸,我拿菜刀的动作一顿,挤出恭顺的笑容。 

「大少爷,您回来啦。」 

来者竟是顾大,他站在身后睃了我一眼,又将视线落在我切的菜上。 

「你做的能吃吗?」他的声音磁性且低醇,带着几丝戏谑和慵懒。 

我讪笑道:「大少爷放心,我只是负责切菜,晚饭有大厨烹饪。」 

「给我煎个菲力牛扒,7分熟。」他自顾自说。 

我唯命是从道:「好的,我跟厨师说……」 

他话锋一转,调侃道:「别给我加奇怪的东西进去。」 

「啊?」我心里咯噔一下,感觉他话中有话,我故意装傻充愣:「大少爷,您说什么?」 

他未置可否,轻哼一声离开了厨房。 

我心里纳闷,他该不会是发现生日宴会我下药的事了吧? 

而且我记得剧本里没有这一段啊,顾大的个人出场顺序排在挺后面的。 

更怪异的是,除非工作需要,他根本不会与顾婷婷以外的异性过多交流。 

如今跟我说的这些话,都不符合他的设定。 

这个世界是由几本书多个设定组成的,出现bug也不稀奇,我得处处留神。 

顾婷婷见顾大回来陪她吃饭,显得欢欣雀跃。 

她与顾大坐在餐桌旁,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顾大含笑看她,偶尔搭几句话。 

他们是吃得尽兴,我可轻松不起来。 

我站在一旁鞍前马后地伺候这兄妹俩,心中推断顾大今晚指定有所行动,我得提前阻止他。 

晚上,管家吩咐我端一杯热牛奶给顾婷婷,另给顾大泡一杯咖啡。 

为确保万无一失,我提前给顾大的咖啡加了迷药。 

我端着两份饮品上了楼,来到顾婷婷房门前,我敲了三下门板—— 

笃笃笃 

没回答,我再敲。 

还是没反应。 

「小姐,您睡了吗?」我喊完后,立时灵光一闪。 

难道顾大也在里面? 

糟了!我心头悚然一惊。 

我把托盘搁在门边,英勇地开门冲进去:「小姐!」 

偌大的房间内,我一打眼就看到坐在地毯上的顾婷婷。 

她正戴着耳机,手里拿着外文书,一脸茫然地看我。 

我环顾四周,见顾大没在,当场松一口气。 

「小月?」顾婷婷摘下耳机,原来她在练口语。 

我迅速变脸,换上毕恭毕敬的笑脸道:「小姐,我给您送牛奶来了。」 

我放下牛奶,端着咖啡往顾大的房间去。 

我仍旧敲三下门。 

顾大的声音传出: 

「进来。」 

我拧开门把入内,顾大的卧室与书房相连,他正兢兢业业地坐在办公桌上看文件。 

我摆出低眉顺眼的姿态,将托盘端到他面前。 

「大少爷,您的咖啡。」只要他喝下这杯咖啡,我今晚就可以安枕无忧了! 

「嗯。」他头也不抬,一手拿文件另一手伸过来接。 

我本想直接把杯子搁下,见他伸出手,只好主动将马克杯双手捧起。 

顾大的手直接撞在我手上,我一时手滑,咖啡杯一个侧倾,热乎乎的咖啡就这么浇在我俩手上。 

我低呼,只觉手背一阵灼热,洁白的围裙同时被泼上一大块褐色的咖啡渍。 

顾大诧异地回头看我,我俩大眼瞪小眼。 

啊这…… 

我以为把咖啡泼在对方身上,是霸总跟公司小职员的固定套路。 

想不到让我给体验了一把。 

而且,他把我的加料咖啡泼了! 

我的计划泡汤了啦! 

顾大快速扔掉文件,一把拉住我的手检查:「你没事吧?」 

这剧情走向有点跑偏,我赶忙反过来握住他厚实的手。 

「大少爷,没烫到您吧?」 

「我皮厚,没事,倒是你……」顾大执起我的手,对我手背上被烫出的红印子大皱其眉。 

「我也没事,谢谢大少爷关心。」我想将手抽回来,他却握得死紧。 

「烫红了,让‘李叔’(管家)拿药箱上来。」顾大扯着我不肯撒手,另一手拿起手机就给李叔打电话。 

尽职尽责的李叔很快就把药箱送了过来。 

顾大亲自拿出治疗烫伤的喷雾剂,仔仔细细地帮我上药。 

他做得理所当然,我却尴尬得脚趾抠地。 

真想问他一句「你没事儿吧?」 

哪有主人帮佣人治疗的道理? 

而且,他眼里不是只有顾婷婷吗? 

我这个小女仆的壳子是挺软糯可爱的,但男主们看我,应该跟看瓜果蔬菜差不多。 

或许,他只当是给一颗大白菜上药? 

我正想着一些有的没的,顾大喷完药,还体贴地帮我吹了吹。 

我骤然汗毛竖起。 

太反常了! 

不能继续这么下去! 

我着急忙慌地抽回手,站起来唯唯诺诺道: 

「多谢大少爷……我没事了,我这就去给您重新泡一杯咖啡过来。」 

「不必了,让李叔泡就行,你先去休息吧。」 

他十分体谅地说完,又转身回到办公桌前。 

「可是大少爷您还没睡下,我还得随时听您差遣呢。」我装出爱岗敬业的态度来。 

我是真不想待在这里,但我得防着他对顾婷婷出手啊。 

不给他药晕过去,我一整晚都得提心吊胆,防着他半夜会去爬顾婷婷的床。 

我正盘算着,顾大蓦地抬首,他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一般,低声道: 

「刚投标了新项目,我今晚得熬夜加班,你先去休息,让李叔伺候就行。」 

熬夜加班?你最好是说真的!我腹诽道。 

「我说真的。」他马上就回了一句,吓得我差点没骂娘。 

不行不行,这顾大太反常了!搞不过他! 

我得快点开溜! 

我向他道了晚安,随即溜之大吉。 

一夜无事。 

一转眼,便到了顾婷婷大学开学的日子。 

她所念的学府,正是顾二哥担任教授的那所高校。 

原剧情中,顾二会仗着职务之便,与顾婷婷在校园每个角落里各种热烈交流。 

而我,当然是要阻止他! 

我身为女仆,不能随便跟着顾婷婷进入校园,这时,隐身技能派上用场了。 

我催发技能,变成透明人亦步亦趋地跟在顾婷婷身侧。 

她上课,我就站在她旁边;她吃饭,我就杵在她身后;就连上厕所我都要跟! 

这天,顾婷婷被顾二叫到实验室去,说有资料交给她。 

纯情小绵羊要送羊入虎口啦! 

我寸步不离地跟到了实验室,顾二坐在实验室里,他面容清俊,戴着金丝框眼镜,一身休闲西服。 

好一个衣冠禽兽! 

他取出一沓资料递给顾婷婷,以解说为由,跟她越靠越近。 

我本想劈他一手刀,但用手刀的话,他晕个十来分钟也就醒了。 

解除不了顾婷婷的危机, 

幸好我早有准备,我摸了摸围裙上的口袋。 

上次准备的迷药还剩一点,我手脚麻利地把药粉倒进我的手帕里。 

这隐身技能很好用,我身上的所有物品都隐形了。 

我拿起那块沾着药剂的手帕,绕到顾二身后,一把捂住他的口鼻。 

顾二呜呜呜地挣扎,他越反抗我就捂得越使劲。 

顾婷婷不明所以,只管「二哥二哥」地喊。 

顾二吸入大量药剂,终于两眼一翻晕了过去。 

顾婷婷慌了神,冲到门外喊人。 

我将顾二放倒,系统却不提示我完成任务。 

想来是他跟顾婷婷相处机会太多,我这招缓兵之计,只能治标不能治本。 

顾二被同事搬走,顾婷婷也跟了过去。 

我一面跟上他们,一面搜肠刮肚地想对策,只听某抬走顾二的讲师讨论道: 

「顾教授身体无碍吧,院长不是还想派他去西国做学术交流吗?」 

顾婷婷忙道:「我二哥向来身子骨很好,今天不知怎么晕倒了。」 

另一同事道:「是啊,而且你三哥是医生,有什么毛病早就发现了。」 

那讲师只顾道: 

「不过上次院长找他谈话,他好像不太想去,给他发了电子邮件申请书,他也不交回来……」 

同事道:「一去就得待个一年半载,可能他有事走不开吧。」 

我听出点端倪来,立即使用瞬移,溜进顾二的办公室。 

我使用顾婷婷的生日数字,顺利打开他的电脑,并登录他的邮箱。 

果不其然,顾二的邮箱里躺着院长发给他的交流申请书。 

这厮米青虫上脑,为了跟顾婷婷「交流」,竟放弃深造的机会,不肯外出交流! 

顾二你还是好好拼事业吧!女主不是你可以染指的! 

我冷哼。 

我将那申请书下载下来,填报好,点击回复,发给院长了。 

邮件发出去不到几分钟,系统就布灵布灵地发出提示: 

「恭喜宿主,破解场景三、四、五、六,学院实验室、办公室、温室、楼梯间play,你将获得‘时间冻结’技能。」 

我有些不满意:「一次破了四个场景,只有一个奖励?」 

系统冷冰冰的机械音回答道:「时间冻结为超高S级技能,宿主请知足。」 

这鸟系统居然还教训起我来,我只好认命,目前我拥有三个技能,也很够用了。 

略施小计就能一口气破解四个场景,我真不愧是高端玩家!我骄傲地仰着鼻孔。 

我找到顾婷婷时,她正一面打电话一面往外走。 

我听她说道:「大哥,你这么快就来了?我马上就到……」 

大哥?我心头警铃大响,立即进入戒备状态。 

我尾随顾婷婷来到停车场,顾大的千万级豪车停在那里,相当扎眼。 

「婷婷!」顾大向她招手,顾婷婷迈着欢快的步伐跑过去。 

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错觉,我总感觉顾大的眼神朝我这边飘来。 

不过这不可能,我现在是隐形人,谁都看不见我。 

顾婷婷上了副驾位,我不敢迟疑,催动瞬移坐到后排去。 

顾大启动车子,随口问道; 

「你二哥没事吧?」 

「没什么……可能是太累了。」顾婷婷问: 

「大哥怎么突然想起带我去外面吃饭?」 

顾大淡然一笑,道:「客户新开的一家山顶餐厅,说环境和味道都不错,带你去尝尝。」 

顾大说完,我的脑海立即闪过几个字—— 

女.体.盛?山顶野外Play? 

Oh No! 

我要阻止他!!

请在快手搜索“黑岩故事会”后,搜索口令504066,开始阅读吧!

评论

热度(16)